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至誠懺悔罪過

至誠懺悔罪過

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一切善德行人吉祥!
         罪障比丘尼釋隆慧、釋覺慧愚痴駑鈍,此次針對鳳凰週刋完全未經核實、顛倒黑白、誹謗、誣衊之報導,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特於香港舉行記者招待會,會後所發出之聲明中,竟沒有在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定佛號前加上H.H.而且佛號後我們加註了原有的俗名,此已違背了一個比丘尼的基本律規,至少毀謗言行。自2008年佛陀的寶書面世,一百多位各教派領袖、活佛之認證、附議及祝賀已確認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法定佛號,當然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並不以此為定準,不以為然,同樣說自己是慚愧者、大家的服務員但是更重要而原則的是H.H.第三世多杰羌佛之稱號是政府法律定性的,故不可再用原世俗之名,今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我二人在聲明文中竟然無明造下如此失德之稱,罪大赫然,造成了對佛菩薩、對佛法之侮辱,落入罪業之行,身為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負責人的我們,特在此對十方諸佛菩薩及所有佛弟子、行人們至誠懺悔此嚴重對佛法、對眾生之罪業言行。我們今天公開聲明,佛弟子們以後任何見諸文字或口稱上僅能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之法定佛號,不可與我二人犯同等黑業罪障。
南無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明造業比丘尼釋隆慧、釋覺慧   合十
20131213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