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王堅的聲明

严肃声明:
       有人诽谤我,编造我说,我王坚对他们说,佛陀师父不收供养,但是佛母收供养,我已经把钱拿给佛母了.我连佛母的面都没见过,怎么去供养呢?也从没供养过佛母,你睁眼说瞎话,这种弥天大谎都能说出来,想害我吗?要找个恰当的理由,你们不怕遭恶报吗?赶快去忏悔吧!可怜的人,我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佛母。但是我听说过佛母的情况,佛母是一个道德品质极其崇高的人,处处为利众生,从没考虑自己的利益,这是所有在美国华藏寺.国际佛教僧尼总会的出家人个个都知道的,佛母从不参加任何佛事活动,不跟佛弟子来往,佛母是个大艺术家,佛母把她自己创作的艺术品卖掉的钱,基本全部用在放生上,除了放生就是做好事,佛母在人们心目中是个崇高善良的楷模,你们用这样的话来借我来诬蔑诽谤佛母,是多么幼稚可笑,多么罪大恶极,赶快去忏悔吧!不要再造恶业了!当然我从不会去计较你们的,会为你们祈祷,但是希望你们改恶向善。做个善良的好人!!!
  
                                                                   声明人:王坚



-- 
International Buddhism Sangha Association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3134 2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U.S.A.
Tel: (415)920-9816
Fax: (415)920-9836
Website: www.ibsahq.org
Email: info@ibsahq.org
          ibsaoffice@gmail.com
          ibsaofficehq@gmail.com
          ibsaoffice2@gmail.com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