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明信因果讓我癌症不藥而癒


明信因果讓我癌症不藥而癒

一開始家人要引我進入佛門時,我是非常排斥,不願意相信的,我是在偶然的機緣被攝受,親眼見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才開始學習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如來正法。

初初恭聞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的期間,偶爾間總會聯想起很小時候家鄉的長輩們,對著佛像磕頭禮拜的情景。這時才意會到在人生道路上學佛修行是沒有止境的,唯有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如來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音、法著才是我們指路的明燈,因為菩提道路這條路很不平坦,不進則退,隨時都在考驗眾生!

幾年前因緣具足,在工作場所附近和幾位同學,大家共同發出真心、盡ㄧ己微薄之力成立了和平聞法中心。師兄師姐們一起努力想做一些佛事,精進學佛修行,隨時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法音,也隨時修正自己的行為、習性,希望能累積一點功德,更相信諸佛菩薩,隨時都在虛空關照我們,加持我們!

2013年,上師見到我的時候,突然叫我去身體檢查,我當時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舒服,但是還是在拖了十天左右,心想要聽話照做,所以還是去檢查了,在耕莘醫院竟然檢查出肝臟有腫瘤!而且正常人的癌症指數不能超過5,我檢查報告的指數竟然高達32.5!

我在接受核磁共振過程中,顯影劑的藥力非常強,意識仍然清楚,當下感覺到肌肉血管膨脹的痛苦、恐懼!奇怪的是,如果是學佛以前的我,早就驚慌失措,哭天喊地了,聽聞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音,讓我明信因果,我竟然很平靜的、處變不驚的面對這個噩耗。我心頭想著,如果這是我的因果、業力、報應,該報就報吧!我願意承受。核磁共證結果,腫瘤在腎臟旁邊有一顆2.5公分,肝臟裡面一顆1.5公分,一顆0.7公分,醫生叫我做開刀手術切除或化療,我自己選擇。

當下觀想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巴登洛德法王上師,持誦「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聖號,一切都隨著佛菩薩安排吧!

雖然那時候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聽的還不多,但我還好沒有犯愚痴,沒有用等價交換的心,希望佛菩薩以及上師加持讓我身體好起來,如果好了,我才願意去做佛事,而是平靜去接受因果上可能發生的任何果報。我只是發起真心正念,相信佛法,把握有限的時間盡力去做佛事為自己累積善業,幫助眾生學佛修行,幫助我引渡進來的這些同學、朋友大家都能因為接觸到正法而得受用。希望善業築壁起了隔開的作用,讓我的惡業能晚些發生,讓我有多一些時間能多幫助一些人。

我同時又另外找兩家醫院的肝臟名醫繼續檢查,以避免誤診,怎樣也想不到,在這短短兩個多月期間,奇蹟竟然出現了,癌症指數從32.5降到22.8,再進一步降到4.8的正常指數!感恩法王上師的慈悲加持,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如來正法!感恩之外,也感慨很多人都是健忘的,忘了我們做人一定要感恩,不要隨便就受人影響,忘了自己曾經接受到的佛法不可思議的加持

從這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除了深刻感受人生無常,一切都是因果業力,只要活著,這一生只有學佛修行才是正確,相信大家持之以恆,精進學佛修行、發菩提心行菩提道,做利益眾生的事,真心修行,因果業力自然轉換,必能消除病魔!身體自然而然會變好,有病也好無病也好都不去執著了!

也要隨時檢視自己的發心是否純正,是不是真的明信因果,更要隨時注意自己是不是犯愚癡,犯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 「發願求加持」法音裡面點出來的一般信眾都常常會犯的想要跟佛菩薩等價交換,病好了問題解決了就會做佛事、就會發心捐款、濟貧等等把佛菩薩抹黑的黑業行為。

在身體檢查期間,我並沒有做任何手術或化療,最近身體都很好,這是周圍親朋好友親眼所見的。以上是我學佛的見證,希望能藉此因緣,讓周圍一些朋友升起無常心來學習如來正法,儲存一些正能量,以備不時之需可用!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南無觀世音菩薩

                                     

                                                 瑪倉 佛弟子 李素珠合十

本文連結: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