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發心出家得遇「百場聖會」因緣

發心出家得遇「百場聖會」因緣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我參加文化藝術館為紀念「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而舉辦的一年一度慶祝活動。活動結束後,突然接到了僧眾準備做法事的通知。當我們抵達現場時,才得知世界佛教總部經律論三藏總導師因海長老(曉明大師)功行圓滿坐化圓寂了!

        記憶中,我曾多次佇立在聖格講堂瞻視佈告欄裡一張吸引我注意的照片,照片中許多僧眾、仁波切們站立在一位慈祥和藹的長者身邊,這位長者就是曉明 大師,偉大的聖尊因海長老。我也曾聽聞過長老的一些不凡真實事蹟,當時僅能在內心仰慕,未敢妄圖親近,想不到第一次拜見,卻也是最後一次。長老離開我們 了,從此我與眾生失去了一位尊敬的大導師,這世界失去了一位頂級的大聖僧,心中真是不捨。

     因海長老的法體供奉在殯儀館後,世界佛教總部安排佛弟子們日夜守護在長老肉身前面,不間斷換班唸誦觀音聖號,並且每日三時在現場修大法會。我除 了每天參與三場法會外,也與多位師兄固定在午夜子時於長老肉身前一起唸誦觀音聖號。在這段期間,長老法容乾瘦蒼老、頰凹皮皺,自己偶爾會有凡夫心識的愚癡 想法出現:「為何聖僧圓寂這般平凡?我等凡夫能為聖僧做得了法事嗎?」

     幾日後,因海長老法體迎回寺廟供奉在觀音殿,佛弟子晝夜恆時持唸觀音聖號與三場法會依然持續,沒有停過。不久,在場做法事的佛弟子發現長老開始脫胎換骨,肉身一天一天神變,有的人還見到放光、聞到異香。

     長老圓寂後第十一天,幾位法師、仁波切得到佛陀同意,親手摸壓聖僧的肉身,發現竟然像石頭一樣堅硬,眾人大吃一驚,跪地禮拜,讚歎不已,並將見證告訴大家:「聖尊法體已成就金剛不壞身。」在場的佛弟子聞訊,個個無不法喜充滿。

       每天子夜,我與師兄們在長老的肉身前面唸聖號,我大多是在可以直視到長老面部的位置,也就能比較清楚地看到每天長老的神變,時而和身邊的師兄交換眼神:「你看,又變了!」

     因海長老法體表情安詳,如入定境,幾天的時間,滿臉的皺紋消失,面色從蒼白變為紅潤,肌肉散發出光澤,骨骼變得豐滿,容貌愈變愈殊勝莊嚴,鬍鬚也變多變長了,真是不可思議!

        任何人都知道,人死後身體機能停止,肌肉立即鬆弛,所有器官逐漸腐敗壞滅、發出惡臭,情況只有越來越糟糕,從沒有愈來愈好看的,以前所見過的親 友遺體都是如此。我每天在長老法體身邊,面對老和尚圓寂後肉身大神變的聖蹟,我心裡明白了,我慚愧自己的無知,也懺悔之前自己的愚癡想法。

     因海長老寂後神變的聖蹟,史無前聖表顯,創下了佛教史上圓寂新紀錄。長老乃是幾千年來的頂級聖僧,法源來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修學羌佛佛法 證到舉世無有的巨大成就。明確地說,我等凡夫連長老的一根毫毛都不如,哪有什麼資格為聖僧做法事?我等是藉誦經咒、唸聖號的法供養迴向召來返回聖僧現場加 持賜予的功德!

     法會期間,三段金釦旺扎上尊宣佈:百場聖會不是普通的法會,參加圓滿百場聖會的人有巨大的功德,有資格增加釦裝段位和受本尊法緣灌頂。

        當我聽到這令人欣喜雀躍的消息時,心情激動萬分,非常感恩因海聖尊現場加持賜給大家巨大的功德力,今生才會在短短的聖會,有如此殊勝的福報得到修學佛法幾百輩子都得不到的本尊法緣灌頂!

        如今「百場聖會」已經圓滿,細細回思,我何德何能有如此大的福報因緣能參加「百場聖會」?只因三年前發心出家,想進入比丘僧團,學習真正的佛法 以解脫成就,並為荷擔如來家業奉獻一點力量,故而毅然捨俗赴美學習至今,也因此才有勝緣見證了因海聖僧圓寂後大神變的聖蹟,並參加了「百場聖會」!

     無限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因海聖僧!慚愧佛弟子


                                                          羅桑仁增 記實
                                                          2017年3月12日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