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熱油飛濺炸花了臉 竟不痛不留疤痕

熱油飛濺炸花了臉 竟不痛不留疤痕
文:慈仁白央

這是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跡,絕對真實,很多朋友都是見證人。 

2014年1月中午,我在廚房炸江米片油糕,炸到第三鍋時,突然“砰”的一聲,油糕炸飛了,油糕碎片帶著油砸在我的臉上,當時我覺得好像一盆開水潑到了臉上。當時我想,這滾燙的油一定把臉燙成“蜂窩煤”了,皮壞了尚可植皮,燒成一個個洞怎麼能補。於是,我撒腿跑到穿衣鏡前,一看還好,沒有洞,滿臉油光光的,眼睛有點出血。我丈夫說:趕快去眼科醫院,臉燒壞了是小事,眼睛是大事。我沒理他,因為我知道油燙傷是非常疼的,當時沒感覺,可能是炸蒙了,過一會兒一定會疼痛難忍的。我不說話,心裡一直念六字大明咒,大概念了有30多分鐘,我沒感覺到疼痛。這時我才說,現在去眼科醫院吧。

經檢查,醫生說,沒大的傷害,就是有點充血。佛菩薩保佑,眼睛保住了。中午休息之後,我又照鏡子,一看嚇了我一跳,滿臉都是水泡,就像一隻疥蛤蟆,但卻不疼,所以也未去醫院。後來,同修的一位師姐給我開了點燙傷藥,我就在家擦了擦,好多同修的師姐妹們都來看我,我就跟她們說:平時都說我有一張漂亮的臉,現在是一張疥蛤蟆臉,哪一個是我付景麗呀?這就是無常,刹那間就沒有了,沒有什麼可執著的。我沒有恐怖,沒有擔憂,沒有疼痛,誰來我都和以往一樣,有說有笑。
  
臉上的燙傷好的很快,一天一個樣,20多天后全退光了,沒留下一點疤痕,我真的很高興。但是手指上的水泡一直不退,我用針挑破把水擠出來,第二天又起來了,持續了十多天都消不下去。後來我到社區醫院去看,大夫說,太嚴重了,消毒不好會感染,後果嚴重,你還是去大醫院吧。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回家聽第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的六字大明咒法帶就可以好。於是回到家就進了佛堂聽錄音帶,第二天,就覺得水泡軟些了,三天之後,水泡消下去了很多,很快水沒有了,皮和肉連在一起了,慢慢變成一個硬殼自行脫落了。至此,燙傷全好了。

很多眾人奇怪,第一,如此嚴重的燙傷沒有疼痛;第二,如此嚴重的燙傷沒留下一點點疤痕。其實並不奇,只要虔誠修佛,奇跡就會發生。我更堅信佛法的真實不虛,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十方諸佛菩薩及空行護法的加持,我要更精進的修持佛法,早日成就,救度眾生。

轉載自:http://mp.weixin.qq.com/s/YmcmDwkF5V-G_PcQ6dqGKw
本文連結: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