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義雲高集團:轉世獲認證

  義雲高集團:轉世獲認證    2012/05/11 21:53 中央社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 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 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 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 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義雲高大師轉世獲認證:佛陀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1日電)義雲高集團不滿被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負責人達瓦才仁指為詐騙,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提告誹謗。集團表示,義雲高大師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獲得超過60位高僧大德認證。
義雲高集團發布新聞稿指出,義雲高大師即是2010年世界和平獎得主第三世多杰羌佛,這是由藏傳佛教的法王、攝政王、仁波切們認證出來的,並非自稱。
新聞稿表示,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向只有慈悲利益眾生的行徑和事蹟,在國際上有目共睹,一切光明清白。1010511。

http://news.cts.com.tw/cna/society/201205/201205111000674.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