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陳寶生驚曝醜聞 爵位遭到摘除 借用假活佛身份騙財騙色 喬治亞皇室決議取消其本人及妻陳饒真真榮譽地位

借用假活佛身份騙財騙色 喬治亞皇室決議取消其本人及妻陳饒真真榮譽地位 
嘎君/寫於維加斯



維加斯新聞報
新聞日期: 2017/08/18
    
    繼7月中旬多名華裔民眾在洛杉磯和律師召開記者會,控訴被陳寶生藉由宗教信仰騙財、騙色、害人的慘痛經歷後,拉斯維加斯民眾也在律師陪同下公開了陳寶生的種種惡行。 
    2016年7月底,被喬治亞皇室最高領袖The Crown Prince Davit Bagrationi Mukhran 冊封為華人中世襲子爵爵位的陳寶生,一時成了世界風雲人物,人見人敬,嘆為上流,哪知福薄命淺、好景不長,在詐騙行為東窗事發後,被廢除爵位,取消一切榮譽,包括其妻子陳饒真真的一切榮譽地位,全部取消,皇室並已公開在媒體發佈了奪爵令,這項奪爵的決定是鑒於港台商人陳寶生借用假活佛的身份進行騙色、騙財所做出的頒佈。
    據悉,陳男東窗事發後,持香港護照循往泰國,受到殷剛、謝天鴻等大力協助下進行活動;於6月11日又從泰國坐長榮212號班機潛回台灣;復於7月12日從台灣起飛遁逃到法國巴黎市內自己的住家和巴黎城郊蘇瓦松他擁有的大仲馬古堡中,交錯藏匿。陳寶生和陳饒真真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豪華別墅,在法國巴黎就有兩所高級居處,平時有十幾個人照看,有一個王姓小姐負責打理,僅單就陳寶生的私人財產大仲馬古堡,其城堡面積就有三萬多呎,佔地十七英畝,有護城河、風景庭園等,十分優雅豪侈;其8月7日又潛回台灣,深居隱藏。
    據了解,他的動產和不動產許多是不擇手段詐騙所得,經調查,他身邊有成群結隊協助陳寶生做事的人,其中協助違法之人不下於10人,因陳男犯罪事實十分嚴重,於香港已達數百人告發,所騙款項過億,涉重大案件,目前正式升級到香港警署總局、中環重案組立專案特辦,警方正追補中,陳男十分狡猾,化裝多端,善於躲藏,但是香港警方已法網張佈,陳寶生及其同伙將難再作惡,遲早將歸案。
    據悉,皇室經過詳細調查,陳寶生騙色騙財、邪教擾亂宗教,犯罪證據屬實,特此施發奪爵決定,從2017年8月1日廢除陳寶生及陳饒真真的一切爵位榮譽、貴族地位,退為庶民,從此陳寶生與喬治亞皇室沒有任何關係。
    陪同揭發該事件的律師說,陳寶生是一個福薄命淺的人,放著子爵貴族不幹,專幹坑矇拐騙的事,只享受了一年的貴族,就成了光桿逃犯。美國法院也已經正式立案,警局正在逮他。廢除爵位的事在全世界皇家貴族中都是非常嚴肅重大的事件,幾十年難見一例,這是極其丟人的醜事。(嘎君/寫於維加斯)
 藍色部份為喬治亞皇室廢除陳寶生和陳饒真真的所有一切爵位榮譽和配套標誌的公佈
 陳寶生擁有的大仲馬古堡建築及環繞四週的護城河
大仲馬古堡庭園中的西洋棋盤,棋子與人齊高



其他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佛法 #佛教 #恆生仁波切 #陳寶生 #邪師恆生 #邪師陳寶生 #宗教詐騙 #恆生宗教詐騙 #陳寶生騙財騙色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