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轉發文章】–真心誠意跟隨羌佛體學受用是何等重要!

【轉發文章】真心誠意跟隨羌佛體學受用是何等重要!


2018年新年,部分真正修行學佛的佛弟子去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因逢佳節之慶,從年初一開始,他們隨行羌佛前往因緣之地,佛陀為他們說了兩堂稀有之法。格蘭德謙釋勒玉尊、旺扎上尊、莫知尊者說:根據法義因緣,釋迦牟尼佛當年與彌勒菩薩共聞燃燈古佛說法,釋迦佛陀因多聞一日一夜的法而提前成佛,那麼,這些隨行佛弟子聽聞了羌佛說甚深佛法,他們的法緣成就又當如何呢?

為了這件事情,特別進行了急速的年審考證測試,聖考結果得出結論:隨羌佛出行、聞聽佛陀說法的人,道行上升,段位普遍上漲黑釦一段,而沒有聽聞這兩場法的人,在測度年審考試中段位停頓,有的甚至還出現退道掉段。這件事醒示了我們佛教徒:真心誠意跟隨羌佛體學受用是何等重要!

旺扎上尊在接待我們時說:當然,佛陀說法也要看是什麼法,佛陀說的這些法是甚深大法,不具福報的人也是聽不到的,此法精妙無比,實證實現,只能說真心誠意跟隨佛陀者是無上福報。

由於未跟佛陀出行之人無緣聞聽,故不能錄音。

——佛弟子:宗正

轉載自:https://deultimateinspiration.wordpress.com/2018/03/02/【转发文章】-真心诚意跟随羌佛体学受用是何等/

本文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