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西藏宗教基金會應還”義雲高集團”清白之名說明會


西藏宗教基金會應還”義雲高集團”清白之名說明會

http://www.cdnews.com.tw 2012-05-12 14:34:28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 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 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 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 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本報訊:一個名為"慈悲的激動”-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應該還”義雲高集團”清白之名的說明會,於11日上午十點在台北地檢署前廣場召開,發起單位是”義雲高集團”機構之一噶舉瑪倉派佛學會,到場人數超過千人,”義雲高大師”即是2010年世界和平獎得主第三世多杰羌佛,該集團相關單位於今年2月起紛紛對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及其負責人提告,目前提告件數累積估計已超過兩百多件。 

 該說明會起因於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於其網站公開刊登:”...其作為與先前曾宣稱自己是多傑羌(金剛持)轉世的義雲高集團的欺騙手法如出一轍”,該說明會發起人扎巴仁欽仁波切指出,義雲高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身份並非自封,獲得超過六十位著名的法王、攝政王、大仁波切們高僧大德認證、附議及祝賀,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認的佛教最高領袖,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不察真相於網站上刊登嚴重毀謗知見,毀謗所有宏揚義雲高大師也就是多杰羌佛佛法所有的團體集團,實在是貽害眾生慧命,任何一個佛弟子都該挺身護法,對其撻伐,以正視聽,以維正法保護眾生慧命。 

 扎巴仁欽仁波切在說明會中宣讀四大聲明: 
一、義雲高光明清白慈悲無私,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是最合法認證的 
義雲高大師是偉大的多杰羌佛第三世真身降世,第三世多杰羌佛2010年獲得世界和平獎,他老人家一向只有慈悲利益眾生的行徑和事蹟,這一生的成就在朗朗乾坤之下、在國際上有目共睹,無論在中國居住、還是在香港居住、或在美國定居,這一生從沒有被任何人或單位在法庭控告過,既無被控告過何來詐騙之說?一切光明清白,義雲高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降世也非自己宣稱,他獲得超過六十位高僧大德認證、附議及祝賀,是全球佛教各大教派公認的佛教最高領袖,資料完全公開在網路”維護慧命宣揚正法--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被告毀謗義雲高集團事件始末部落格”上。  

二、說”義雲高集團”欺騙要有事實根據,否則應該立即更正澄清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網站上刊登”義雲高集團欺騙”字樣,應該拿出證據,否則應該立即更正澄清,只根據不確實的網路錯誤報導是很不道德的,以沒有根據的錯誤資訊說人欺騙在我們反應後卻不撤除、不更正,不僅不道德,更是道德淪喪的表現。 

三、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及其負責人應該負起我們名譽受損之法律責任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網站上刊登”義雲高集團欺騙”字眼,當我們發現後,自2月份起集團裡相關單位弟子在各居住地自發性陸續提告,他們卻始終堅持不撤除,身為集團的一份子,我們名譽受損,做為行者佛弟子這是重度傷害,而導致弘法困難,這是無限的損失。對我們而言,世間的財產名利損失事小,但名譽為重,弘法為要,妨礙我們弘法接引眾生了脫生死這是最大的損失,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及其負責人應該負起我們名譽受損及相關損失之法律責任,請司法明察給我們公道。 

四、為了維護眾生慧命,我們護法到底 
目前”義雲高集團”各單位提告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估計已超過兩百多件,我們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但如果該基金會不更正網站上”義雲高集團欺騙”全段邪惡文字並公開道歉,我們擔心因此斷送眾生慧命,我們會繼續提告,護法到底。 
【中央網路報】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