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的傳承力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的傳承力



10/3011/5我參加了兩場「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會」,做為法會籌備處的團隊成員,我兩場法會都沒有進入場內體驗,只是做為場內的義工在旁邊看著法會的進行,確定一切進行順利。雖然不是在場內閉眼體驗,但是蘆洲場的加持法會一開始的六字大明咒,就已經讓我體驗到從頭到腳的加持力量,第一場的法會的會後分享,有人感受到六地震動,有能感受到千軍萬馬,有眾多人紛紛分享他們殊勝的覺受。
 但是,我在第一場蘆洲運動中心時的感受還不是哪麼的深刻,只是感受到力量,但是沒有見到境相,可能因為畢竟自己沒有進場,沒有依照指示閉眼,可能因為兩場法會放生結行的申請公文還沒確定拿到有關,心情還是緊繃的。但是在台中四維國小的加持法會開始時,看到大福金座廚房主廚的解師姐,一年多來一直在大福金座堅守她的崗位堅持到底,在很多廚房義工退出行列後,她一直獨撐大樑,讓每個星期日大福金座的共修後,大家仍然有好吃的中餐可以享用,非常的辛苦。台中法會一開始沒多久,就看到她雖然身為場外義工,卻在六字大明咒唱誦之時就已經進入境界,兩眼淚汪汪,哭的不能自已,閉著眼睛邊哭邊走一直往前走到法台前,在還沒撞到法台前,自己突然往地上跌坐躺在地上,哭到法會結束。我還有看到、聽到很多人的哭聲此起彼落,整個法會氣氛十分感人。
我自己在台中這場加持法會,可能因為放生結行的公文審批已經拿到,心頭放鬆了,法會上又聽到此起彼落的哭聲,在這樣的氛圍感染下,自己在大眾唱誦六字大明咒時,每唱兩句,心頭就充滿悲戚,想要放聲大哭,刻意去忍住,再唱兩句,還是想大哭,想著法會這段時間所有義工,所有籌備會成員的全心投入,大家都非常辛苦,想著瑪倉派弟子,大家從去年六月以來到現在,大家都謹遵佛陀教誨,不要離開瑪倉,要擁護松杰仁波且,要振興瑪倉,撐著要讓瑪倉派的人氣沒有渙散,總算撐到瑪倉派的氣勢漸漸恢復的情況,看到兩場加持法會,瑪倉派弟子這麼多人的義務付出,全心投入的參與,搭建法台、布置會場,現場彷彿感受到觀世音菩薩對瑪倉弟子的慈悲關照,實在讓人感動的想哭。
 最讓人驚訝的是,法會結束後一段時間,大家已經散場在四維國小的三樓四樓教室用餐時,我有事再次進入會場,突然在空無一人的會場中,迎面而來聞到一股非常濃郁的檀香或沈香,非常莊嚴的香氣,筆墨無法形容,我愣了一下,馬上跑上法台去尋找香氣的來源,確定法台上香爐沒有點任何的香,自己非常訝異這股香氣來無影去無蹤,不知從何而來,從何而去,感覺就是祈禱通告上所寫的,觀音菩薩會親臨壇城加持與會大眾。我恍然大悟,原來傳承力的展現,就是如此而來,是我們的一片誠心換來的,再加上主法松杰仁波且的傳承力讓我們跟觀世音菩薩相通了,跟第三世多杰羌佛相通了,讓我們感受到了境界,看到了或聞到了特異的境相,讓我們八識心田、我們心頭的燈泡在這瞬間與佛菩薩相通而亮了起來。
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觀世音菩薩,感謝主法松杰仁波且,讓我得遇聖境,得到不同的覺受,升起更大的信心。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瑪倉佛弟子 Vajratree 合十

本文連結:http://blog.udn.com/vajratree/85952741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之法音。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