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轉載:聖僧寂後肉身大神變 開創佛史圓寂新篇章 ——參與因海長老圓寂百場聖會記實

轉載:聖僧寂後肉身大神變  開創佛史圓寂新篇章
——參與因海長老圓寂百場聖會記實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此生,我何其有幸,多生累劫的因緣,讓我參與了世界頂級聖僧──因海長老圓寂後的百場。長老圓寂後,佛弟子除了晝夜不間斷的守護在長老肉身前輪班唸觀音聖號外,現場每日還有三場大法會。一直到百場聖會圓滿,每天的當班唸誦和法會,我一場也沒有缺席。為了利益眾生,我現將親身見證因海長老史無前例的驚世聖蹟,告知世人。
我是一個仁波且,必須要遵守佛陀的教誡,不能打妄語誑騙眾生,以下是我面對十方諸佛菩薩,面對因果,真實不虛的陳述: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由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所舉行的聖考結束時,主壇大聖德旺扎上尊就公開預言:「有一位曾九疤放光破暗室的聖僧,是我最尊敬的當今世界第一高僧,明年一月中就要離開我們了,圓寂後會為佛教史上創下沒有過的聖蹟,大喜事喔,應該歡喜慶祝。」
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位世界頂級第一聖僧的巨大成就竟是如此的驚天動地、震撼娑婆!
為了慶祝紀念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我們在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舉行放生活動,並恭聞殊勝法音。就在慶祝活動剛結束時,我們接到了通知,立即趕到因海長老駐錫地,只見長老安祥如入定境坐化圓寂了。在現場誦經、持咒、唸觀音聖號後,我等瞻視聖容,長老的法相瘦削蒼老,兩頰凹陷,髭鬚稀疏,滿臉皺紋(見在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請到的長老圓寂後十一小時所拍的照片)。一代聖僧功行圓滿,難道就這麼與世長辭嗎?不,這只是因海長老展顯舉世無雙巨大成就的開始!
因海長老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是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經律論三藏總導師。長老隱居深修,行持高潔,不沾名利,不染塵埃,大悲菩提,證德證量高深莫測,當代有許多名寺方丈及高僧都是他的弟子。由於海公長老不染凡塵,大隱於世,故世人無緣,難聞其聖名。
當晚,七眾佛弟子與世界中華殯儀館的專員將因海長老的法體恭送至殯儀館。是夜,我與幾位仁波且師兄守護法體,徹夜恭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直到次日清晨六點,將長老法體移交給館方做法定處理。法定處理完成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安排每日在現場早、中、晚三時,各修一場大法會,並且佛弟子多人晝夜恒時守護在長老法體前面,輪班唸誦觀音聖號
長老圓寂後第三天,我在輪班唸誦時就近瞻仰,長老的面容顯得蒼白。
第五天夜裡,我與一同當班的師兄發現長老的容貌雖然依舊消瘦,但面色已不那麼蒼白,長老的雙頰透出些微紅潤的氣色。與一般人體死後臉色變壞、肌肉鬆弛或浮腫的現象,大相徑庭。
隔日,我們接到殯儀館的通知,由於館方的禮儀廳有限,安排不出地方供我們做長期法事使用,因此同意我們將長老的肉身迎回寺廟,繼續未完的法事。於是,在長老圓寂後第九天,由館方出具合法文件後,我們將海公老和尚法體迎回寺廟,供奉在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臨開光的觀音殿中,並在敞開的棺木加上透明的防塵罩,以防凡夫臭穢之氣玷污了聖體。
當晚在法會期間,我與很多師兄姐都聞到異香,或見到殿中放光,猶如身處化土聖境,甚為吉祥殊勝!必須一提的是,那天夜晚我在瞻仰法體時,無意間發現海公長老雙手就像白玉石刻一樣,散發出玉石特有的質感和光澤!我心想:人的手怎麼會有石頭的質感呢?當時的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會有這種奇異現象?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海長老的肉身開始脫胎換骨。
長老圓寂後第十一天晚上,在法會開始前,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法師與佛教正法中心寶塔寺住持香格瓊哇尊者共同宣布了令人震撼的重大喜訊。稍早,覺慧法師、隆慧法師、香格瓊哇尊者、龍舟尊者、若慧法師和妙空法師,經佛陀同意,用手摸壓了聖尊的法體肉身,一摸發現長老的肉身竟然堅硬如石,連臉頰最柔軟的皮肉都堅硬無比,當下眾人投地禮拜,讚莫能窮,見證了因海長老在圓寂後成就金剛不壞身的鐵案。
長老圓寂二十幾天後,我與在場的僧眾、仁波且和居士們,一一排隊瞻仰聖體。當我親近觀看,簡直不敢相信我眼前所見,映入眼簾的聖僧,真是讓我驚呆了!
長老的容貌活生生徹底大神變——圓寂時臉上佈滿的皺紋消失了,凹陷瘦削的肌肉和骨骼變成圓潤豐滿,眉宇神情散發光彩,鼻樑變得直挺豐隆,本來稀疏的鬍鬚長得濃密了,連指頭指甲也都長長了!
眼前長老的法容變成了非常圓滿莊嚴,殊勝無比,完全就是成了另外一個人(見在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請到的因海聖僧圓寂後的兩張法相對比照),印證了旺扎上尊的預言!
史無前聖表顯的聖蹟,打破了佛史的固有圓寂紀錄,太不可思議了,就在我眼前!然而,事實就是事實,長老圓寂以後的肉身日夜由七眾佛弟子輪班守護唸誦聖號,寸步不離,僧眾、仁波且和居士們共有一百多位見證了聖境過程。
三段金釦旺扎上尊說,因海長老是他最尊敬的當世第一高僧,聖量功力強大無比,早年他與海公長老在深山洞中閉關修法,曾無意中見到老和尚頭頂的九個戒疤放出毫光,把黑暗的關房照亮得如同白晝,光明大放,讓非人道的眾生當下得到超渡,這是早年長老的神聖事蹟。晚年,上尊隨長老拜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學法,受到佛陀的親傳教授,得到了佛教中最頂級、最無上的大灌頂。故此,海公長老圓寂後,旺扎上尊特地書作了讚頌偈:
因海和尚功德耀天地,九眼放光戒疤破暗關,大悲菩提隱者留其名,乘愿返回極樂上品蓮,聖尊寂後肉身大神變,開創佛史圓寂新聖章。早共深山洞關修,晚同正教親佛陀。佛弟子慚愧比丘 旺扎公博 合掌,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
因海長老圓寂的緣起,形成了百場聖會。參加百場聖會的功德是非常巨大的,遠超過一般法會的功德。旺扎上尊宣佈說,參加圓滿了百場聖會的人,有資格增加釦裝段位和受到本尊法緣灌頂,這是聖尊圓寂帶給大家的恩德福報。
因為長老乃是幾千年來的頂級聖僧,藉長老圓寂聖日作法供養,誦經、唸佛、持咒、修法、迴向等等召來返回巨大的功德,這功德是長老巨聖現場的加持賜予的功德!
我在心中無限感恩因海長老現場的加持,賜予眾生福報,增益眾生資糧。因海長老示現圓寂後神變的聖蹟,為娑婆世界開創了佛史新篇章,展顯史無前例的聖境成就。為什麼說是開創佛史圓寂新篇章呢?
第一、因海長老圓寂後十日肉身大神變,法相殊勝莊嚴判若兩人。
只要略知人體醫學的人都知道,人死後血液枯竭,肌肉變得鬆弛無彈性,加之皮膚枯槁,器官敗壞,散發腐臭,死人的形相只會越來越悲慘、越來越難看,從沒有見過人死後能變得更加莊嚴好看的。因海長老圓寂十日後,面容大神變,從骨骼突出、臉頰凹陷、佈滿皺紋的蒼老相,徹底變為容貌圓潤光澤、雙頰豐滿莊嚴的殊勝形相,前後法相對比判若兩人!
第二、因海長老圓寂後十一天肉體堅硬如鐵石,成就金剛不壞身
歷代成就肉身不壞的祖師,一般在圓寂後先要經過坐缸三年,褪去水分,開缸後肉身不腐、筋骨不散,才能定論為肉身不壞成就。而圓寂後十一天成就金剛不壞身者,聞所未聞,史無前例!因海長老生死自由,剎那圓寂,寂後十一天全身堅硬如石,證到金剛不壞全身舍利的巨大成就,為佛史創下亙古未有的聖蹟。
第三、因海長老圓寂後指頭、指甲、鬍鬚繼續長,還長出三根黑鬍鬚。
百場聖會期間,為因海長老服務的世界中華殯儀館專業人員來到供奉聖僧肉身的殿堂,見到老和尚法體,大吃一驚!他們說,從來沒見過,也沒有聽過這樣的事,圓寂二十幾天,不但皺紋消失,竟然骨骼肌肉變得很豐滿,指頭、指甲也長長了。有位專業人員仔細瞻仰因海長老的聖容後,十分驚奇地說:「當初明明是稀疏全白的鬍鬚,現在鬍鬚不僅長長了,竟然還長出了三根黑鬍鬚!」他們讚歎老和尚的修為太了不起了,直說這是他們殯儀館成立以來所經歷過最神奇、最不可思議的事實,打破了他們多年的從業經驗,也證明了因海長老首創佛史唯一的新聖蹟。
旺扎上尊說:因海聖僧是「解脫大手印合修大悲勝海紅觀音」的大成就者,是極樂世界乘願再來大聖,現已返回淨土上品蓮台。聖僧雖然走了,但祂以自己圓寂以後的肉身為佛教立下了巨大的功績,這是歷史上沒有過的聖事。
因海長老圓寂後肉身大神變,證明了是佛史上的頂級聖僧,而長老修證得大成就的法源,是來源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長老以學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的成就境,證明了羌佛的至高無比,讓世人了解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當今世界真正如來正法、能解脫成就大法的源頭之處。
長老在如今一片亂象的末法時期,為娑婆世界的眾生點燃了成就解脫的希望,將會有無量的眾生因此發下志求解脫的清淨誓願,正法有源,眾生有福,長老功勳至偉!
我以上的親身經歷是真實無虛的記實,因海老和尚耀古爍今的成就聖蹟是鐵的事實,但仍然有妖孽本質的惡人騙子在無中生有造辭誹謗,企圖斷送眾生善根慧命,實在是人天共憤,行人莫要上當受騙,斷送了曠劫難逢的無上法緣。
我現於十方諸佛前立誓:「若我所說的因海老和尚圓寂後肉身大神變聖蹟是說假話,我遭惡報,不得成就,若所說是真實,我與眾生福慧圓滿,得大成就、大解脫!」
我今發願:將圓滿百場聖會的功德悉皆迴向見聞此文的一切眾生,願他們生起清淨信心,修學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福慧增長,超脫沉輪,永離諸苦!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海公聖尊
感恩旺扎上尊
佛弟子 次仁丹巴
記於百場聖會圓滿日

原文連結:http://tbdcbts.blogspot.tw/2017/03/blog-post_15.html?m=1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