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人的一生 有長短 ;長短之中 因果藏 ;悲歡苦樂 輪迴轉 ;走出輪迴 向佛光

人的一生 有長短 ;長短之中 因果藏 ;悲歡苦樂 輪迴轉 ;走出輪迴 向佛光

在恭讀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典和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巳過了一年了,之中也參加幾次法會, 也得到了加持。身心的轉變使內心充滿喜悅,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松杰仁波切及引渡我的貴珍師姊及所有的師兄師姊。
在我聽聞法音學習佛法中,剛開始學習時遇到了困難,如何漸進式尋找到解決的 方法,願能和師兄師姊及初學者分享。對一個生長在台灣從沒出國,沒接觸四川口音的我聽聞佛陀的法音,內容因口音關係許多的字都聽不懂。使我很難理解佛 陀所說的開示內容及法義,這是會讓初學者打退堂鼓的,所以我在聞法後做迴向 時祈求佛陀師爺能讓我可以聽懂法音。
有一天在下班回到家的晩上,在自省之中,迴光反照為何不先從閱讀開始,從佛 陀師爺的經典著手去了解佛陀師爺說的法理、法義。第二天開始恭讀了『淺釋邪 惡見和錯誤知見』,『解脫大手印』和『藉心經說真諦』,同時也請貴珍師姊幫助 請購六論。及深入閱讀『學佛』和『什麼叫修行』,才在聞法時聽懂理解佛陀所 說的法,更進一步在之後恭讀『世法哲言』導正思維,改正身心語言的邪惡之見 及貪毒。在聞法之中能知自己得到的受用和法喜,學習放下;不讓外境所影響,唯有學習真正如來正法得以了脫生死。這是我的學習過程分享,也希望能為大家 開啟學習的方法接引新同學有所幫助,更加的容易學習。也希望所有有法緣的六道有情都能共乘佛道。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
慚愧者 林慶昌合十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其他連結: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