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从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生死自由成就境,反观陈恒宝生事件以及当前佛教网路毁谤乱象

从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生死自由成就境,反观陈恒宝生事件以及当前佛教网路毁谤乱象

玛仓原创文章
文:艾草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传弥陀大法 佛门弟子刘惠秀肉身坐化生死自由
(刊载于 2003年8月12日 天天日报)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记实一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义云高大师、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领袖或摄政王、大活佛行文认证,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人们就以“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称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义云高”和大师、总持大法王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称号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经不存在了。



〔台北讯〕
义云高大师之弟子侯欲善教授修得净土法精髓大法往升极乐世界,此事正在温传热商之中,而八月六日佛教弟子刘惠秀又接着往生净土,而且没有八苦交加、四大分解之相,更厉害是说走即走,安详辞世,更令人惊奇的是以佛教界修行者达到的“高标境界,肉身坐化”往升西方极乐世界,当时天空并出现五彩祥云慢慢西迁。随侍在侧的丈夫林永茂感恩地说,妻子能倍极殊胜地坐化圆寂全都要归功于他们的法王上师义云高大师的传法和秘密手印,尤其是手印中心那个秘密往生种子字,实为重要。
八月六日上午九时五十五分圆寂的刘惠秀是以盘坐结手印的姿势灵魂归西的,一直到送到殡仪馆都是身体柔软盘坐结手印脸色安详庄严,家人特为她订制坐姿的棺材,世人称奇。
据刘夫林永茂表示,他们夫妻俩在修行的路上寻寻觅觅,拜过皈依过台湾和国际间很多法师修法无用,直到三年前找到义云高大师闻受大师的如来正法,当下大惊,才定下心来皈依于大师门下。但此时其妻惠秀罹癌遍访名医药石罔效,今年有幸拜见大师皈依门下,七月七日因妻虚弱不克远行,他自西雅图飞洛杉矶求见法王上师义云高,代妻求法但求解脱往生净土,原不合法度,幸师慈悲观照知妻可修往升大法,师佛务繁忙不克北上,因而破例传法于他,由他代传其妻弥陀大法念佛法门精髓及往升秘密手印,并告知此手印结上后,如果套了种子字,不可随便念南无阿弥陀佛,因为一当念诵,可能佛菩萨会马上现前接你,除非决定往升极乐方可念诵。妻得法后,以癌末之身一天四五次修法极为精勤。
七月九日义云高大师在传了林永茂弥陀大法后便到菩提精舍向寺内的法师们作开示,大师当即预言一位女弟子将于近期坐化往升极乐世界,当时并录了音,该录音法带并且已经送到世界各地听闻大师开示的佛堂道场了。
八月五日晚上林妻身体虚弱似大气不接即现死亡之相,林永茂自西雅图急电刻在洛杉矶的义大师请求加持助妻临终得往升极乐世界,请示是否该让妻盘坐结印准备往升 。但听电话那头法王上师说:“先让她睡吧,今天她走不了的,她明天才会走,今晚不会走了。” 林永茂担忧地向大师说:“不行啊上师!万一她在睡梦中走了,到不了极乐世界怎么办?”义大师以坚定的语气说:“尽管放心让她躺着睡,明天睡醒了才会走,今晚不会走的!”于是林妻便听师言躺下睡觉。睡到三点,林妻睡醒告诉其夫她刚去了极乐世界,极乐世界好美,美得无法形容。林永茂问妻:“是谁带你去极乐世界?”妻答:“不知道。”再问:“怎么去的?”妻答:“是坐毯子飞去的!”再问:“极乐世界有多美?”妻答:“有山有水,美得无法形容!”妻不让他再问就又赶紧做功课。
清晨五点林妻再度醒来说:“我要走了!我要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然后便盘腿结往升手印。约莫半个小时过去,林永茂见妻已气断身亡进入中阴,急忙打电话找法王上师,连续打了二十几通皆无法接通,显然大师是关了机,于是林永茂急电大师的侍者KUAN,请求转达其妻已往生,请求上师紧急加持,由于时机紧急,KUAN急向大师报告刘惠秀师姐已往生的消息。不料大师竟笑说:“胡说八道!没这回事!佛菩萨接她的时辰还没到,她怎么走!”KUAN心想林永茂师兄在刘惠秀师姐身边看到师姐已断气,死了,往升了,难道这还不准确吗?但千里之外的上师说她还没走,由于近三年他基本上每天都在上师身边,因此他对上师所说的话是充满坚定信念的,他本想打电话告诉林师兄他们家师姐尚未圆寂,但由于不知林师兄电话于是作罢,继续睡眠!
直到早上七点五十五分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主席隆慧导师接到义云高大师的电话,大师说:“西雅图的刘惠秀同学现在还没圆寂,但很快就要圆寂了!妳安排一些法师去帮她助念做做法事。”当时隆慧法师马上通知了三座寺庙的出家僧众马上行动,果不其然,刘惠秀于八点多已入中阴的她又回转人间睁开双眼,直到九点五十五分才圆寂,当时天空出现五彩祥云消然吉祥渡往西方,历时一小时余才散去,菩提精舍的法师们都看到天空当时得艳丽祥云并且用摄影机将之拍下。这天正巧是刘惠秀的五十岁生日。
林刘惠秀盘坐圆寂后一直保直持坐姿,至为殊胜,此一消息马上在佛教界传扬开来,难怪以美国、加拿大等34个国家组成的美洲国家组织定论义云高大师掌持真正最高的佛法,果然他的佛法能使人生死自由,不仅在短短的时间内让弟子得以了生脱死,并且以实证从千里外斩钉截铁地分长期近期即期三次预言刘惠秀女士的圆寂状况,展现了真正佛法极其深沉的涵义,世界佛教界赞叹大法王就是大法王,佛法修证的的伟大和佛法的真实不虚,尤其是林永茂说,若没有上师的真正净土精髓大法,刘惠秀短时间的修法那有那么大的功德得以往升西方极乐世界!更何况是说走就走,生死自由之坐化,他说在妻子身边的他,不如千里之遥的上师知道妻子的圆寂情况,这才真正说明了问题。他们家人商榷后,决定将妻安然保留坐姿,不再火化。

刘惠秀、侯欲善、赵玉胜生死自由代表着什么?翻出本文附上的2003年的天天日报新闻报导,上面斗大的字写着“义云高大师传弥陀大法 刘惠秀生死自由肉身坐化”,内文副标写着“义云高大师传弥陀大法念佛法门精髓 刘惠秀临终前到极乐世界一游 千里外的师父竟然了知弟子生死如掌中 不愧法中之王”。
如『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前文内容所示,大师在2008年被认证为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被认证前传了弥陀大法给弟子侯欲善、刘惠秀。侯欲善教授修得净土精髓大法往升极乐世界 ; 刘惠秀师姐被传法后,临终前还能先去极乐世界一游后,才肉身坐化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 认证后多年的今天,我们再次见证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生死自由。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赵玉胜居士传法,请来本尊阿弥陀佛亲自现身给赵玉胜摸了顶传法,还让他见到西方极乐世界的大门,几个月后赵玉胜完成极其殊胜的生死自由境界,全身放出光芒,神识从头顶冲出, 脚蹬彩云,跟随观世音菩萨升上虚空。这些境相不就是娑婆世界我们佛门里不论显宗也好、密宗也好、不分任何教派、所有的佛弟子们梦寐以求却难以达到的境界吗?
就像赵玉胜居士在被南无观世音菩萨接走,临走之前,以他的生命力量呐喊的,“陈宝生是个妖魔,妖孽!是罪人!这件事情我要做完,我要表法,让所有人都知道,真正的佛法在佛陀师父这里,要好好学佛, 跟随佛陀师父好好修行。” 侯欲善、刘惠秀、赵玉胜,这些佛弟子们,他们在不同的时空里表什么法?他们在表法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本初佛降世!因为只有佛陀才请的动阿弥陀佛跟他们见面,只有佛陀在此末法时期,才能够把这么殊胜的弥陀大法,带到娑婆世界来,让这三位身患癌症重病的弟子们学习后,竟然可以在短时间内就达到了生脱死、生死自由让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亲临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成就境,这是我们一般的佛弟子,终其一生追求都难以望其项背,而且甚至连近代很多高僧大德都达不到的境界。
们的殊胜成就,代表着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是真实的佛法,同时也代表着陈恒宝生骗财骗色,为了继续控制弟子、压榨弟子,他们一伙曲解经义、恶意毁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陈恒宝生指使弟子恶意拆下传承皈依境,绞毁普贤王如来、多杰羌佛、十大金刚法像,这是铁板钉钉的五逆一阐提罪,因果成熟后注定要堕入阿鼻地狱痛苦煎熬永无出期的。
但是,值此末法时期,只有陈恒宝生他们一伙在谤佛谤法吗?
在此末法时期,有非常多表面貌似高僧大德的法王/尊者/法师/仁波且,他们披着佛教的外衣,依靠着漂亮的传承,依靠着庞大的信徒群众在敛财!在贪求利养!他们一样的在控制弟子,在压榨弟子!他们跟陈恒宝生相比,除了不一定骗色以外,又有何异?他们空有金玉的外表,虚假的盛名,见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真身再来了,展现佛陀五明的圣量了,不仅视若无睹,还唯恐他们好不容易聚集起来庞大的信徒们会离开改去向羌佛学习佛法,可是他们又拿不出什么证量与本事,只会空头理论,所以只好污蔑佛陀展现的至高无上证量,污蔑羌佛展现的五明成就,说他们不讲求这些,他们不讲求神通,还曲解楞严经、金刚经经义,说释迦牟尼佛也不讲神通!甚至荒唐可耻的发动他的弟子们,在网路上写一些没有事实根据的毁谤文章,企图诋毁抹黑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混淆大众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观感!这些末法时期的佛门弟子、表面的高僧大德们,他们又比陈恒宝生高明到哪里?
我们只能说,这些表面的显密高僧大德们,你们可能还连陈恒宝生都还比不上,虽然陈恒宝生也是躲在他的铁杆弟子后面,躲在他的白骨精群后面在谤佛谤法,但是他至少是明着干的。而你们呢?你们只敢躲在网路的后面,匿名指使着你们的盲从信徒,透过网路写着一些没有事实根据的毁谤文章,企图影响着世人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观感看法,完全无视佛陀真身降世,把真实佛法带到娑婆世界来。如果你们是真正的高僧大德,你们应该把众生的利益摆在最前面,如果你们是佛教徒,你们应该慈悲为怀,希望你们的信徒能够学到真正的佛法而成就。如果你们有一丝佛法的证量,你们应该知道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是真实不虚的,众生有福了,你们应该非常高兴,应该要鼓励他们赶快来依止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学习,甚至你们应该带着你们的徒众们一起来皈依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一起来学习真正的如来正法,追求生死自由的境界,追求了生脱死的成就。
然而到目前为止,你们仍然无视于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展现的至高无上的圣证量,展现的佛降甘露、韵雕、圆融无碍的因明成就法音说法,蒙着眼睛说假话,欺骗众生,隐藏在网路的背后指使你们的弟子毁谤佛陀,诋毁羌佛的五明圣量,你们犯下陈恒宝生们同样的阐提罪行,悲惨的下场已经不
在此同时奉劝网路上愚忠盲信的毁谤者,奉劝你们睁开你们的眼睛,观察一下近代的高僧大德走掉了多少个,有几个是肉身坐化的?有几个是生死自由的?有几个是烧出舍利子的?有几个能像刘惠秀、侯欲善、赵玉胜他们这样预知时辰被佛菩萨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你们竟然至今还是愚昧至极,不知羌佛是谁,竟敢毁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你们的因果报应是什么,自己掂量!
                                          瑪倉惭愧佛弟子    艾草

本文连结:
以上文章为个人修行学佛、恭闻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为正见法理依据,欲得一切正知正见佛法,请亲自恭闻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开示之法音。
心得受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Vajraways 正法金刚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