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妖魔輓歌

   妖魔輓歌




    秋風颯颯,正值魔妖猖狂之際,然而“邪不勝正”,此時亦是斬妖除魔的好季節!


    魔眾無的放矢,信口雌黃,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毀謗聖蹟寺及聖德們;真所謂的“妖言惑眾”!斷人慧命!


    正信的佛教徒們,該我們執持慧劍向青天,護持正法,斬除妖孽,摧邪顯正!


    華府新聞日報:拿杵上座法會 高僧們出難題 羌佛解難單手提懸420磅金剛杵


上圖:檢測真假聖者道行的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現場 (攝影:楊慧君)
上圖:年近90歲的聖僧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攝影:楊慧君)


     2020年2月9日,在美國聖蹟寺大雄寶殿,舉行了一場檢測真假聖者道行法會——「拿杵上座」考試,目的是鑒別學佛修行人的實際道行證量對自身體質結構的改變程度。


    由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學佛修行要修暇滿殊勝海心髓和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利益眾生,這才是正事,不贊成拿杵上座的考試,聖德們為了讓羌佛支持拿杵上座,就故意設了一個陷阱,請羌佛來觀禮,結果羌佛來了,就造成佛陀無法推託,只得出面解難。


    金剛大力王拿杵上座的標準是上超30段,為最高頂峰,也就是說歷史上無論什麼大力士王牌或等妙覺巨聖德上超30段,就是最高頂峰了,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竟然單手拿起上超了56段的鎮殿金剛杵超過了13秒鐘,其重量是420磅,成為世界上史無前例的拿杵金剛大力王,聖德們說南無羌佛拿杵上座的紀錄是前無古人、也敢預言是後無來者真正佛陀的本質。


    這把鎮殿金剛杵存放在美國加州聖蹟寺,歡迎大家虔誠恭敬來拿這把鎮殿金剛杵,會給大家帶來吉祥殊勝的福音。


    法會中,眾目睽睽之下,體重僅180多磅,今年88歲的開初教尊,用他三根手指頭已骨節折斷變形的右手,單手拿起了200磅金剛杵上基座,展顯了其上超十六段的聖力,遠超亞洲第一大力士,驚駭世人。


    什麼是「拿杵上座」為什麼要舉行這樣的道行法會?

   

    據瞭解,「拿杵上座」是佛教界鑒別真假佛法、真假聖者最直截了當的檢測器。


    自古以來,佛教界就有用此法直接檢查修行人道行證量的。要求被檢測的修行人,能單手把金剛杵提起懸空,在規定時間內放上基座,這種測試叫「拿杵上座」。


    是聖是凡,通過此測試,便一目了然!因為聖者與凡夫雖外表都是人的形象,但兩者體質成份,內質完全是兩碼事,相當於鳩鴿與鷹,雖外表都是鳥,但內質結構和力量天差地別,這是自然存在的差異。


    專業大力士每天訓練,經十幾二十年才成為體質超強的大力士,但並沒有本質的改變,改換不了其凡夫的體質功能。而修學了真佛法的聖者,其聖體質結構所生發的聖體力量,必然是遠超大力士的體質和力量,斷然不是常人體質所能企及的,否則非聖。


    佛教歷史一直以來處於模稜兩可的玄乎空論,通過「拿杵上座」測試總算打開了樞紐,亮出了實質的真相!


    但是,在台灣就是有一群魔妖,毀謗侮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毀謗侮辱聖蹟寺,毀謗侮辱已經88歲的聖者開初教尊,毀謗侮辱聖蹟寺的聖德法師們。指控“拿杵上座”是騙人的魔術把戲,有的還編造謊言説是使用滑輪機關,......這群胡說八道、惡意毀謗的妖魔啊!你們在場嗎?你們親眼看到滑輪機關了嗎?你們看到的是魔術把戲嗎?你們有什麼證據就趕快拿出來!要不然你們就是一群混帳東西!不要臉的垃圾!


    首先,在10月6日,聖蹟寺特別為台灣一個,沒有學習到佛法,不了解真實的情況卻嚴重毀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聖蹟寺聖德們的邪見之徒,發了公告聲明,懸賞500萬美金,隨時恭候該名毀謗者到聖蹟寺與被他侮辱毀謗的開初教尊,對等同上金剛杵!


    還宣布説,聖蹟寺會高興地接待他,負擔他的旅費和食宿,保證他的安全,當天活動時會請警察出面維持秩序,決不會有絲毫汙辱他,寺廟還要派車去接。


    但是這個聖蹟寺所説的騙子,卻一再地迴避。同樣還是在網路上妖言惑眾,開直播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誹謗聖德,誹謗佛法,滿嘴噴糞,造下無窮黑業。


    聖蹟寺是遵守南無釋迦牟尼佛教誡、嚴格按佛陀戒律執行的寺廟,慈悲為懷,為了讓大家了解這個謊言騙眾,欺世盜名的人,聖蹟寺再次面向全世界公開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的懸賞,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看到,讓大家實際來體驗,真正的聖德是什麼樣的聖體質、聖體力?也讓世人清楚明瞭,這胡說八道的毀謗者是不是說假話欺騙大眾的妖人?


    終究還是等不到這個毀謗者的回應!但網路上直播的污衊毀謗卻仍然持續在進行。


    為了維護如來正法以及眾生的慧命,聖蹟寺於109日,再發一則懸賞聲明,主要大意是説:

聖蹟寺於109日發出的一則懸賞聲明


    聖蹟寺已經向世界公開了,這個毀謗者來這裡的路費、食宿費都給他包了,聖蹟寺已經盡到仁至義盡,還要怎麼樣?聖蹟寺不是怕他,而是出自慈悲,真誠地告訴他,他就是一個極其普通、無知而沒有道德的凡夫!根據他失品敗德的言行,根本不具資格跟聖者站在一起“拿杵上座”!他雖是年輕人,但聖蹟寺斗膽估計他還沒有本事把開初教尊老人的杵提起來!為了證明聖蹟寺對世人說的是實話,他對世人說的是假話、騙大家,聖蹟寺將把考試用的“拿杵上座”短柄提槓專門送到台灣,配上台灣標準的槓鈴盤,先測試一下他能不能提起開初教尊老人提起的重量,具不具資格談跟開初教尊聖者老人站在一起測試觀看,上超22段,獲得500萬美金?


    只是根據台灣政府的規定,去到台灣的人必須隔離14天,所以,等隔離期結束之後,聖蹟寺再公佈他去測試提拉的日期和地點,以達到證實他是一個極其普通鬧著玩的人,還是具資格正式提拉的人?同時,大家也會證實他是一個整天說大話誑惑大眾的人,還是一個正人君子。


    全世界都在看!到底是聖蹟寺在玩騙人的魔術把戲?使用滑輪機關?抑或是污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指控聖蹟寺聖德們造假騙人的這群人是妖言惑眾的騙子?


    套一句魔妖常說的話:「是驢是馬?牽出來遛遛看就知道了!」


    就怕他們不敢來!來了就見真鋼!


    眾人都知道,這秋天的蕭瑟淒涼,已緩緩輕奏起 -- 妖魔的輓歌!




                                


                                               佛弟子  羅漢松 合十


本文連結:

妖魔輓歌

https://www.vajrawoods.com/2020/10/19/妖魔輓歌/

精選文章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簡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慈悲、追求利益大眾、讓幸福圓滿他人、取向人人互相關心、世界文明和平、吉祥昌盛的教導和實踐,對整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和貢獻,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以其自身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傑出的成就、對人類的無...